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1鑫明国际—中华大街照片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IPAD大奖花落谁家,谜底今日揭晓

房天下  2011-08-14 15:31

[摘要] 由石家庄房天下联合鑫明国际共同举办的【见证·涅槃】2011鑫明国际—中华大街照片有奖征集活动自2011年6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2011年8月14日上午,活动的所有参赛者来到了鑫明国际售楼部,参加了在售楼部举办的一个小型颁奖典礼,现场气氛一片和谐欢悦。

由石家庄房天下联合鑫明国际共同举办的【见证·涅槃】2011鑫明国际—中华大街照片有奖征集活动自2011年6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在众多参赛网友的作品中,任鹏、郝建兴等人的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等奖,此次摄影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中华大街的前世今生,共同见证石家庄的历史发展。2011年8月14日上午,活动的所有参赛者来到了鑫明国际售楼部,参加了在售楼部举办的一个小型颁奖典礼,现场气氛一片和谐欢悦。

1940年,中华大街源起“日华大街”,起南马路,至和平路;2011年4月28日,中华大街南北全线贯通,由新客站通至正定机场,雄姿初现!70余载光阴岁月,往日的影像真实的记录着这条城市主轴上故事、人物、景象。基于对中华大街历史的发掘和重温,对现在城市主动脉、城市中轴地位的肯定,对“三年大变样”城市面貌巨大变化的欣喜和感叹,对未来繁华远景的无限期待,鑫明国际以“见证•涅槃”为主题,向社会征集关于体现中华大街时代变迁、展示中华大街风貌的照片,包括老街、小路、事件、古建筑、人物等。

自从活动开始征集以来,房天下与鑫明国际售楼部收到了许多网友的作品,许多网友不辞辛苦冒着烈日甚至登上高楼拍摄,只为选取一个好的角度,可见大家都是在用心拍摄。最后由于任鹏的作品拍摄角度选取较好,构图与拍摄技巧均较佳夺得一等奖ipad2一个;郝建兴的作品结合同角度拍摄的新老照片进行对比夺得二等奖电纸书一部。众多选手的作品向大家充分体现出了中华大街的时代变迁,展示了中华大街的前世今生,带领我们共同见证了石家庄的飞速发展。

鑫明国际项目详情

鑫明国际由河北明华地产开发,位于中华大街以东,石房大厦以北,青年街以西,鸣鹿服装厂以南,总占地面积12.21亩,总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是集商务办公和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全框架结构,建筑空间自由灵活,可分、可合、可大、可小,为客户提供多种办公空间,为不同入驻企业个性需求和无限发展的提供无限可能!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3114

我要团购】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