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美·欢乐汇广场举行石家庄最大规模交友派对

——数千时尚男女欢乐汇聚

房天下   2011-09-05 14:16

[摘要] 9月3日、4日,众美集团与世纪佳缘网站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市最大规模交友派对——“欢乐汇聚,缘聚众美”在众美•欢乐汇广场盛大举行,数千名时尚男女携家长共同参与盛会,创造了石家庄市主题交友活动规模之最。

9月3日,作为“欢乐汇聚”大型主题广场活动季,“缘聚众美”——石家庄规模主题交友派对在众美·欢乐汇广场盛大举行,数千名时尚男女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盛会。这是石家庄市首次在室外广场举办大型交友活动,也是迄今规模的一次。随着“众美·欢乐汇”一系列主题广场活动的举办,石家庄东南区域商业中心的繁华序幕由此拉开。

此次大型主题广场活动由众美集团、世纪佳缘网、中国汽车网联合举办,分为“缘聚众美”——石家庄首届世纪佳缘大型广场主题交友派对,以及“名车惠聚”——深度体验式名车赏鉴嘉年华,活动将在9月份的前三个周末陆续在石家庄众美·欢乐汇广场进行。周首场活动为“70后”专场,数千名世纪佳缘会员到场参与交友活动,共同寻找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活动伊始,一段轻松的“爱情放松操”使本来显得有些拘谨的青年男女放松了心情,现场轻松活泼的氛围也让这些70后青年更加充满活力,努力展现自己的一面。考验默契的“爱情传真”,闪亮全场的“爱情装备”,一个个为70后人群设计的游戏拉近了他们彼此的距离。通过短短两的轻松、活泼的互动游戏,各位素未谋面的时尚男女很快就成了默契的好友,牵手速配成功的情侣还获得了众美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

活动的潮就是勇敢告白环节,大声的喊出“亲爱的”。更有情侣现场求婚,在千人的祝福下幸福相拥。现场气氛攀升到潮。

本次活动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和《称心如意》两档热播栏目的主创编导亲临石家庄现场,遴选极具现场表现力的石家庄时尚男女,邀请其作为现场嘉宾参与栏目录制,首日就有接近百名时尚达人入选栏目嘉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为活动营造了浪漫的现场氛围。独特的舞台视觉设计和背景板设计烘托出了相亲现场的人气和相亲的气氛,而专门设立的“缘分墙”也成为了现场人气聚集的场所,在这里现场的青年男女们更近距离的互相了解,彼此熟悉。

“真得很激动,在石家庄还是次有这种大规模的相亲活动,能够在这次活动里认识新的朋友,很高兴。也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一位住在众美·凤凰城社区的小伙子兴奋的说。值得关注的是,现场还有不少70后的父母为自己的儿女寻找合适的另一半。在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许多父母们为了自己的子女,找媳妇,找女婿。一位大娘跟记者唠起来:“很热闹,这个广场好啊,周围的老街坊又聚一起了。今天给我儿子报了名,下周也来找找媳妇。”

记者了解到,凡是在众美·欢乐汇广场相亲成功的情侣,可获赠由众美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并有机会入围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和“称心如意”节目。成功入围的情侣,将获得由众美集团专门提供的5万元创业基金,到现场赏车并订购成功的客户可获得众美集团提供货值相同、限额20万的众美·欢乐汇商铺购置基金。

众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开发,众美·欢乐汇所在区域的生活、商业氛围已日渐成熟,30多万新老石家庄人生活在此,区域面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正在发展成为石家庄东南区域的商业中心。众美集团联合世纪佳缘网等合作伙伴举办这样的市民文化活动,希望能够为全市人民提供欢聚交流的舞台,下一步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大型文化交流和时尚健身活动,为提升周边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做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想把石家庄建成一座幸福的城市,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市民感到幸福,让来到这座城市的客人感到幸福!”随着众美·欢乐汇商圈在石家庄东南区域的成熟与发展,随着一些列生活设施和公共配套的完善,区域内居民正享受到城市经济提升和文化生活丰富的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