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祁海峰 南方 郭志红艺术邀请展走进恒大华府

房天下  2011-09-28 10:38

[摘要] 由恒大华府与天羽画廊共同主办的“走进华府—祁海峰、南方、郭志宏艺术邀请展”将于2011年10月1日--5日,在恒大城会所3楼(槐安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南行50米路东)举办。28日,主办方特别为此次艺术展召开了一场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全省各大媒体聚集,争相报道这一盛况。

;

由恒大华府与天羽画廊共同主办的“走进华府—祁海峰、南方、郭志红艺术邀请展”将于2011年10月1日--5日,在恒大城会所3楼(槐安路与维明大街交叉口南行50米路东)举办。28日,主办方特别为此次艺术展召开了一场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全省各大媒体聚集,争相报道这一盛况。

由发布会得知,本次展览将展出三人近期创作的80余件油画、国画、雕塑作品,恒大华府与您相约一场心灵与艺术碰撞的鉴赏之旅!三位艺术家从不同的角度把自己的情感融于作品中,淋漓尽致地呈现出了他们对山,对水,对风土,对人情、对生活的热爱和感受,让观众在面对作品时,感受到艺术家们对生活的感怀、对生命的热爱。

“题材的变化仿佛是祁海峰生活的记录,生活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题材。每隔一个时段,他的作品都会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惊奇。”本次除了展出祁海峰以乡土风情系列为主的油画作品以外,还将展出他近期创作的水墨作品,他的山水画继承了中国画的传统,吸取了西画技法,在构图、用笔、用墨、用色及意境各方面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可谓是气足韵丰,溢出画表!

“大地,天空,家园”,自然是创意的灵感,行走是自然的召唤。郭志红的绘画是通过画家亲自触摸自然所得。用山水记录日记,用色彩堆积过往,力求在画面显示自然之美与人之和谐,记录永驻美好。运用写实、写意手法,不断挖掘与发现自然界中风物、景象的瞬间变幻,并通过自身的感悟,徐徐流露,奏鸣土地与天空之交响。留心挖掘过往的美丽与奇迹,记录与整理丰厚的遗产,力求使其历久弥新,让醇香之气满溢于画幅之间。让画面带你徜徉于山水中。

作为“后生代”代表人物之一,南方的作品中已经形成了属于他自己的比较独特的形式语言特征,他走出一条完全不同于传统创作的艺术道路,显示了当代艺术的崭新活力。艺术家借用照相因素,令画面变得犹如镜头晃动、失焦的成像效果,加重其模糊、不确定的艺术情绪,间接引发观众的自由联想和再创造;绚丽的色彩则增添了画面的可爱情调,暗示了“后生代”艺术家群体纯真、坦诚的艺术理想。

作为“省府豪宅”的恒大华府,举办本次艺术展旨在营造一个格调高雅、氛围和谐的社区环境,为业主未来的美好生活奠定良好基调,以回馈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到访者尽情感受艺术展的无穷魅力之余,还可流连于恒大华府近4万平的皇家园林中,赏鉴近万平大湖之碧波壮美,品味各式园林小品与珍稀花木之至美风华,更可一睹恒大华府规模与档次冠绝全华北的超五星全能运动中心的罕世奢华。一个品质极其优越的豪宅社区,正盛装以待敬候新老业主尊驾莅临。

 

楼盘首页业主论坛论坛活动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