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源十年 感恩有您

————暨新源控股迎新年联欢晚会

房天下  2011-12-21 22:51

[摘要] 2011年12月21日晚,以一场气势宏大的3D炫舞《光耀未来》开场,“新源十年,感恩有您”暨新源控股迎新年联欢晚会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新源发商贸城的广大经销商,新源NASA的业主朋友,新源乐汇城的入驻商家,来自相关媒体的朋友以及新源控股全体员工共计2600多人,齐聚一堂,共庆新源十周年

2011年12月21日晚,以一场气势宏大的3D炫舞《光耀未来》开场,“新源十年,感恩有您”暨新源控股迎新年联欢晚会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新源发商贸城的广大经销商,新源NASA的业主朋友,新源乐汇城的入驻商家,来自相关媒体的朋友以及新源控股全体员工共计2600多人,齐聚一堂,欢度良宵,共庆新源十周年。

2011年是新源控股成立十周年,十年来新源人秉承“你我双赢,共同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北方的针织内衣专业市场新源发商贸城、省会的城市综合体新源NASA、石家庄体验型购物中心新源乐汇城,一个个商业地产的典范之作奠定了新源控股在业内的地位,赢得了新源在客户心中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沙画.诗朗诵《新源10年》,以沙画及诗歌朗诵的形式,“图音并茂”的再现了新源成长的十年历程;舞蹈《鼓舞东方》,展现了新源人昂扬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杂技《同一个梦想—绳技》,精彩而刺激,演员不停翻腾、穿梭、跳跃于各种大大小小的绳圈中,展现了人类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为回报商贸城的经销商、新源NASA的业主、新源乐汇城入驻商家,晚会还特设了抽奖环节,许多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将笔记本电脑、冰箱、洗衣机捧回了家。最后,在一曲孕育着希望与信心的《明天会更好》中,新源控股董事长谷献余与出席晚会的相关嘉宾走上舞台向观众致意,并与全体演员合影,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1年是新源发商贸城运营的第九个年头,在广大经销商与新源人的共同努力下,新源发商贸城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巩固了在业内的领跑地位;2011年也是新源控股倾力打造的个城市综合体新源NASA施工建设的一年,年内新源NASA工程进展顺利,销售逆市飘红,一个雄踞于城市核心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初现雏形;新源控股旗下省会体验型购物中心新源乐汇城已与多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协议,2012年三月即将盛大开业。送走硕果累累的2011,承载着责任与希冀,新源人将以百倍的精神迎接更加精彩的2012,新源将恪守双赢理念,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在“创意建筑,创新城市”的道路上继续稳健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