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石家庄房产市场 充分肯定调控效果

河北日报   2012-07-30 09:04

[摘要] 按照国务院的总体部署,7月24日至今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率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督察组,先后来到石家庄市、沧州市、廊坊市,对我省贯彻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副省长宋恩华参加了我省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汇报会和交流会。

按照国务院的总体部署,7月24日至今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率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督察组,先后来到石家庄市、沧州市、廊坊市,对我省贯彻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副省长宋恩华参加了我省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汇报会和交流会。

7月24日,宋恩华在督查前的汇报会上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始终把改善城镇居民住房条件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特别是近年来,我省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全省房价没有出现大起大落,调控效果日益明显。上半年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新开工面积、竣工面积、销售面积等主要指标同比全面回落,且回落幅度较大。

在我省期间,督察组听取了省政府和石家庄市、沧州市、廊坊市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商品住房项目销售现场、商业银行及相关部门进行调研。督察组对我省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省贯彻落实调控政策措施积极主动,实施有力,投机投资性需求得到明显抑制,全省商品住房价格总体保持平稳。

宋恩华在今天的交流会上说,几天来,国务院督察组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开座谈会,工作认真深入,对我省工作指导及时,并对我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增强了我省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信心。全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认识,高度重视,把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贯彻落实好;做好市场监测和分析,及时检查政策措施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密切关注房价走势;要规范预售并鼓励现售;进一步增加土地有效供应,及时清理闲置土地;加强信息披露和舆论引导,解读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措施,正确引导消费。

——相关阅读——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获国家批复

国务院督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 重申严控

新华世贸整装待发 多项目组团曝商业格局

3615套保障房昨摇号到户 引中央电视台到场

调控加重 2012房地产市场对决2008年惨淡现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