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房姐房叔房爷爷 盘点全国各地"房多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2-06 14:17

[摘要] 神木“房姐”一波未平,广东陆丰又爆出一名“房警”。日前,有人举报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海滨拥有192套房产。自2012年10月广州“房叔”蔡斌被媒体曝光后,各地“房多多”层出不穷,从“房叔”、“房婶”到“房爷”、“房妹”,房产套数一个比一个多。

编者按:近日,人称“房姐”的龚爱爱成为公共舆论的焦点。这位原陕西神木农商行副行长不但在北京、西安、神木多处拥有巨额房产,而且拥有至少4个户口,这样反常的事情,引起大家强烈关注。

然而神木“房姐”一波未平,广东陆丰又爆出一名“房警”。日前,有人举报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海滨拥有192套房产。岁末年初,“房多多家族”集中登场:房叔、房婶、房妹、房姐、房媳、房祖宗、东北房哥、陆丰房爷……在“限购”空前严格的今天,“房多多”们的房产数量和购房手段都让人大跌眼镜。在迷雾重重的房屋产权信息的背后,究竟还隐藏着多少“房多多”?房天下今日话题邀您一同关注“房多多”背后有多神奇?

192套

陆丰“房警”

姓名:赵海滨

职务: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拥有房产:被实名举报有双重身份、名下和其公司名下有192套房产

房产价值:不详

涉房情况:2009年,陆丰市亿万富豪、三届政协委员黄坤意花了340万元拍得的房产,却被告知房产证是伪造的,而房产所有者赵海滨居然身兼公安局副局长、企业法人代表两个身份。今年1月底,陆丰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陆丰市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被黄坤意实名举报拥有两个身份证,公然经商;其在陆丰、深圳、珠海、惠州均有房产,仅在惠州市登记在其名下或公司名下的就有192套,堪称是陆丰版的“房爷”。

初查结果:汕尾市公安局纪委书记余赤孺称:2012年汕尾市公安局纪委接到了关于赵海滨有多重身份的举报材料。调查结果表明,赵海滨确实持有“赵海滨”和“赵勇”两个身份证。在纪检部门去珠海调查“赵勇”身份证之后,珠海市公安机关已经注销了“赵勇”的户口和身份证。

赵海滨回应记者采访时称,这192套房产确实曾经在其名下或其公司名下,但他强调这是他在中山经商的弟弟投资建设开发的,他本人只是帮忙管理。而且,现在这些房产已经跟他没有关系了。

进展:据新华社报道,广东省陆丰市政府新闻办有关负责人2月5日晚通报,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因持假身份证经商事件,陆丰市委、市政府当日下午专门开会研究,决定免去赵海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职务,并立案对媒体曝光的问题全面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