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姐案不涉房 未发现起诉罪名以外的犯罪线索

中国江苏网   2013-09-29 10:02

[摘要] “房姐”龚爱爱案24日在陕西靖边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因“罪不涉房”受到关注。对此,负责调查的专案组表示,经过对龚爱爱购房及资金来源的调查了解,未发现起诉罪名以外的犯罪线索。

“房姐”龚爱爱案24日在陕西靖边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因“罪不涉房”受到关注。对此,负责调查的专案组表示,经过对龚爱爱购房及资金来源的调查了解,未发现起诉罪名以外的犯罪线索。

据介绍,专案组在调查龚爱爱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的过程中,对龚爱爱购置房产情况做了了解。通过调阅购房合同、租赁协议、交易记录、银行汇款电子凭证、个人借据以及当事人陈述显示:从2005年至2012年,龚爱爱先后在北京购房44套,涉及商铺、写字楼、公寓、住宅等,购房合同总价3.9亿余元,其中按揭贷款1.59亿元。龚爱爱购房资金主要来源于参与煤炭经营收入、房屋租金、工资收入和个人借款。专案组在侦查期间,未接到关于龚爱爱的其他经济犯罪线索。

推荐阅读:9月28日,由于没有按照相关要求施工,省会石家庄友谊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某工地被责令整改。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友谊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某工地现场,渣土遗撒严重污染了路面,汽车经过时尘土飞扬,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和出行。9月26日23时许,记者在现场发现,该工地的部分施工路段没有设置围挡,破开路面之后,土堆放在道路旁边,没有按照要求进行苫盖。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工地正在进行的是热力管道施工。家住附近的市民房先生说,工地施工以来尘土飞扬,导致家里灰尘很多。环保部门人士介绍,“根据监测,晚上八九点的时候,这里的PM数值是市区的,达到近每立方米300微克。”

据了解,对于该工地的行为,9月27日,新华区城管执法人员已对工地进行了检查,并责令相关施工单位迅速整改到位。截至记者发稿时,遗撒在路面上的渣土已被清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