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工人"焊门讨薪"墙上张贴讨薪告示 房主进退无门

广西新闻网  作者:朱锡庆  2013-10-13 08:46

[摘要] “房主有钱装修,却不愿意付我的工钱。”10月11日,进城务工人员张先生来到南宁市安吉大道大塘村,指着一栋八层楼房称,这栋楼房的主体工程是他做的,但却被拖欠工钱1万多元,“已经5个月了,我打电话房主也不接”。随后,张先生把楼房的大门焊住,以此逼房主还钱,同时在墙上张贴了讨薪的告示。

“房主有钱装修,却不愿意付我的工钱。”10月11日,进城务工人员张先生来到南宁市安吉大道大塘村,指着一栋八层楼房称,这栋楼房的主体工程是他做的,但却被拖欠工钱1万多元,“已经5个月了,我打电话房主也不接”。随后,张先生把楼房的大门焊住,以此逼房主还钱,同时在墙上张贴了讨薪的告示。

当天中午12时许,南国早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讨薪告示已经被人撕掉,但大门依旧被焊住,难以打开。张先生说,工程是今年5月份完工的,“按照合同约定,完工后一周内应结清工钱。但房主却一直拖欠着工钱没给”。

为了讨要工钱,张先生曾去求助有关部门,但被告知由于他缺少有力的证据,以及涉及的是私人建房欠薪问题,有关部门也不好出面处理。“那么长时间要不到钱,我实在忍无可忍,只好出此下策。”张先生称,他现在把楼房的大门焊住了,如果房主把门打开,他还会继续再焊,“我做工那么辛苦,被欠薪让我很难受,希望房主能够尽快把钱给我”。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房主,对方称他确实欠张先生工钱,欠钱的数目没有异议,之所以拖欠,主要是现在没有足够的钱。房主说:“之前我说先给张先生5000元,他却不愿意。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我也没办法。要还清张先生的钱,可能要到年底。”对于房主的这种说法,张先生表示不认同:“他用那么多钱装修楼房,却没有钱还我,这怎么能说得通?我会继续想方设法讨要工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