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六线31盘千人大看房 房天下三月抢春引爆楼市

——3月最美婚房季大型看房团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3-08 17:30

[摘要] 3月8日,在这个214情人节与314白色情人节之间的浪漫日子里,石家庄房天下3月大型看房活动完美落幕。本次看房以“最美婚房季”为主题,是2014年石家庄房天下首场大型看房活动,六线齐发,汇集石家庄31个实时热门楼盘,最高可享房天下独家优惠14万,20辆看房车,1216名网友参加看房团,规模宏大,场面火爆。

编者按:3月8日,在这个214情人节与314白色情人节之间的浪漫日子里,石家庄房天下3月大型看房活动完美落幕。本次看房以“最美婚房季”为主题,是2014年石家庄房天下首场大型看房活动,六线齐发,汇集石家庄31个实时热门楼盘,可享房天下优惠14万。本次看房团分为沿二环北一线、沿二环北二线、沿二环东线、沿二环南一线、沿二环南二线、沿二环西线共六条线路,20辆看房车,1216名网友参加看房团,规模宏大,场面火爆。本次看房,房天下全程免费并提供的大力优惠,还为网友准备了免费午餐、丰厚的抽奖礼品等贴心服务。

本次大看房定于3月8日上午8:30分集合,9:00准时发车,尽管初春时节的石家庄早晨仍有些清冷,但是看房团网友的看房热情却丝毫不减,七点半就有很多网友到达集合现场签到咨询。为满足不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房天下根据看房楼盘地理位置将看房路线分为六条,共31个楼盘,遍布石家庄市区各个区域,楼盘类型既有主打小户型产品的刚需楼盘,也有主打中大户型的改善型楼盘。

直击大看房:房贷收紧对改善型购房者影响不大

直击大看房:6000—7000元/平米价格段楼盘受宠

石家庄3月最美婚房季大型看房团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石家庄购房者和房地产项目的广泛关注,多个热门房地产项目主动联系房天下要求参加看房团,更多的房天下友通过论坛留言、看房报名电话、网上报名窗口及手机报名等方式纷纷加入到看房大军中,看房团人数迅速突破千人。除了本地网友,还有很多外地网友特地远道而来,其中不乏北京、上海等地的房天下忠实网友专程前来参加看房团。看房现场网友们互相交流购房经验,交换置业心得,现场气氛火热异常。

石家庄三月大看房

看房网友合影

刚需大军依然凶猛 改善置业更重环境区位

为广泛了解石家庄购房者置业心态,石家庄房天下资讯中心编辑多线出击,全程跟踪看房团,采访购房者置业需求,了解购房者置业心态。

房天下在看房现场对多位网友进行了采访,参加沿二环北二线的网友张先生表示:“我现在北京上班,但是北京房价太高,难以安家,打算借着这次房天下大看房的机会,在石家庄选择一个靠谱的楼盘,先在家乡置业,为以后回家乡工作做准备。”

网友王先生来自石家庄郊县,这次大看房他是自己驾车来参加房天下大看房的,他表示:“我这次来打算给在石家庄工作的儿子买套婚房,孩子刚工作没多久,买房还得靠我们,先给他买个小户型,长安区这边房价比较低,可选的项目也比较多,我比较看好这边的发展。”

本次大看房除了吸引了众多刚需置业者,还有众多改善型购房者参与其中,打算购置一套养老房的王阿姨告诉房天下:“我们老两口想买一套小一点的房子做改善用,90平米以下,最主要的是要环境好一点,地理位置也要好一点,方便子女过来。”在河北体育学院工作的李老师则表示:“我现在住在桥西区,但是单位过几年就要搬到正定新区了,我想正好趁此机会换掉家里的老房子,在长安区这边买一套配好好点的房子,最后能带小平台,面积不要太大,环境舒适一点,改善一下居住条件。”由此可见,如今的改善型购房者已经不再盲目追求大户型,大面积,反而对居住环境和小区配套更加重视。

购房者:房价涨的太快了 开发商:买房还得趁早

房天下就购房者最关注的房价问题对多位网友进行了采访,网友普遍表示最近房价上涨太快,完全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网友李先生:“我去年11月参加了房天下的大看房活动,当时计划在长安区买一套总价不超过70万的房子,但是当时到年底了,好多项目没有新的房源,所以就想等等年后再买。结果春节过后,我去了几个年前比较看好的楼盘,居然都涨价了,的涨了一两百,的居然涨了1000多,房价真是太疯狂了。”

对此,房天下对多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采访,他们均表示春节过后都对房价进行了小幅调整,房价都比年前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光华里销售经理梁世鹏对房天下说:“项目3月底就能拿到预售证了,到时候将全面推出五证齐全的新房源,房价肯定比现在要高出不少。”紫晶悦城销售经理尹军雷对房天下表示:“紫晶悦城推出两年多,受到了众多购房者关注,今年紫晶悦城将在4月份推出全新房源,但是由于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了,房价肯定会进一步上涨,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还不算晚,有看中的房子一定要尽早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