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市201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全文)

石家庄市政府  2014-03-24 07:21

[摘要] 依据《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管理办法》,结合《石家庄市城市总体规划》、《石家庄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继续坚持“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建设幸福石家庄”的目标不动摇,统筹兼顾,参考上年度供地情况,根据本年度用地需求,制定本计划。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4年度国有建设

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市内五区及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石家庄市201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印发,请抓好贯彻落实。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14年3月19日

石家庄市201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石家庄市201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依据《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管理办法》,结合《石家庄市城市总体规划》、《石家庄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继续坚持“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建设幸福石家庄”的目标不动摇,统筹兼顾,参考上年度供地情况,根据本年度用地需求,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基本国策的前提下,按照“控制总量、优化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的总体要求,坚持实时的城市建设和节约用地理念,高标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土地供应方式,优化土地供应的空间布局,结合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和2014年市区建设思路和实施重点,统筹协调和合理安排各区域、各业、各类用地,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

二、计划指标分配

本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范围为市内五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井陉矿区,计划期限为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

2014年度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979.24公顷以内,其中新增建设用地755.00公顷,占供地总量的77.10%;存量建设用地224.24公顷,占供地总量的22.90%。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国有建设用地584.06公顷,占供应总量的59.64%;拟通过划拨方式供应国有建设用地395.18公顷,占供应总量的40.36%。

(二)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

2014年度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138.31公顷,占供应总量的14.12%;住宅用地325.65公顷,占33.25%;工矿仓储用地105.16公顷,占10.74%;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16.06公顷,占11.85%;交通运输用地169.68公顷,占17.33%;水域与水利设施用地112.08公顷,占11.45%;特殊用地12.30公顷,占供应总量的1.26%。

住宅用地中,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含保障性住房用地、各类棚户区改造用地、限价商品房用地)为82.71公顷,占住宅用地总量的25.40%;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和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145.83公顷)之和为228.54公顷,占住宅用地总量的70.18%。

(三)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布局

2014年,长安区供地266.69公顷,桥东区供地68.98公顷,桥西区供地86.76公顷,裕华区供地185.04公顷,新华区供地183.76公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区)供地128.78公顷,井陉矿区供地59.23公顷。

 ——相关新闻——

石家庄部署2014城建工作:主城区建设出品位

石市通过城乡规划条例 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条例>6月1日实施 严查违法建筑

曝2014石市供地计划:住宅用地4885亩 商服超2000亩

石中心城区严格审批新建项目 老火车站改造开启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