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石家庄4月楼市不温不火 开发商优惠降价"抢客"

房天下  作者:杨娟   2014-04-22 06:38

[摘要] 楼市似乎又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3月小阳春成了泡影,四月已近尾声。从各种数据看,“银四”也并未如期而至。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为了促进销售,各种营销手段频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于未来石家庄楼市的发展,业内人士普遍持乐观态度,认为稳中求进将是主基调。

楼市似乎又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3月小阳春成了泡影,四月已近尾声。从各种数据看,“银四”也并未如期而至。相比传出楼盘大降价消息的南京、杭州等地,石家庄楼市迈着她自己的步调,不温不火的走着。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为了促进销售,各种营销手段频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于未来石家庄楼市的发展,业内人士普遍持乐观态度,认为稳中求进将是主基调,房价不会大起大落,呈现平稳中小幅上涨的节奏。

数据监控:

进入四月庄里 楼市成交转淡

数据上来看,相比三月份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的态势,进入四月后,成交有多转淡。根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一周快报数据显示,4月份周,石家庄商品房和住宅备案套数,环比分别下降10.10%和22.12%。期间虽有所回暖,但这种情况未有大的改观。实时数据显示,本周(2014.4.14-2014.4.20)石家庄商品房总备案433套,相比上一周下降39.1%。其中住宅备案316套下降18.6%,其实从2月底到现在,数据显示整体住宅备案数量便呈现下降趋势。

3月和4月每周住宅备案套数

3月和4月每周住宅备案套数

而房天下的400来电统计情况,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上述数据。统计数据显示,在日均来电量方面,截至4月20日,4月的平均每日来电量相比3月份下降了4.26%。在来电量排名前十的楼盘中,无论是楼盘访问量还是来电个数,都有所下降。此外,4月预计开盘的楼盘数也减少了许多。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预计共有9个项目开盘,其中5个为住宅项目,而3月份开盘的项目共计18个。

尽管成交量有所下滑,但石家庄楼市价格表现为小幅上涨。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8.2%。而70个大中城市中,56个城市房价出现上涨,涨幅为0.6%。

——推荐阅读——

:石家庄住宅成交下降18.6% 房价微涨保持平稳

三月银行发放贷款78亿元 地产市场回暖房贷增幅大

石家庄楼市促销将成常态化 41家新盘28家标出优惠

河北三城仅石家庄房价上涨 今后楼市将以"跑量"为主

国土部发文称2016年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