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设立中心城区搬迁改造专项资金 19家企业搬迁

河北青年报  作者:彭丽晗  2014-06-03 04:30

[摘要]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出台《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和产业升级的实施意见》,提出设立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专项资金,用于基本补偿、政策资金、搬迁奖励及贴息扶持。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出台《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和产业升级的实施意见》,提出设立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专项资金,用于基本补偿、政策资金、搬迁奖励及贴息扶持。

据悉,列入《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2013-2017年)》的中心城区污染工业企业有19家,2017年年底前,限期全部搬出中心城区或转型,凡未能按计划完成搬迁的,将依法实施关闭。《意见》提出,省会将设立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专项资金。专项资金来源为搬迁企业土地出让净及市级财政预算安排资金。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基本补偿、政策资金、搬迁奖励及贴息扶持。

其中基本补偿中,以出让方式取得的土地,按现基准地价标准上浮20%予以补偿;以划拨方式取得的土地,按现基准地价的60%为基数上浮20%予以补偿。《意见》提出,以搬迁领导小组审定的搬迁时间为限,对每提前一年完成搬迁的企业,市政府奖励200万元,奖励500万元。

限期搬迁的19家企业

威远生化公司、河北新大东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东印染化工厂、河北华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石家庄三环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润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华营联合葡萄糖厂、石家庄华曙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白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诺药业公司、石药集团中润制药有限公司、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维尔康制药有限公司、华北制药康欣有限公司、华北制药威可达有限公司、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阅读——

石家庄五月房价涨幅第四 保定仍

"以人查房"写进不动产登记条例 或引发抛房潮

百城房价坐实楼市进调整阶段 区域性降价或将加速

5月石家庄发放14个商品房预售证 新增供应量60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