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14鸥鹏天境与你雨中相会 美宅绽放盛惠开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5 23:34

[摘要] ​连续的阴雨天气,让人们在慵懒的周末更愿意选择宅在家中,然而就在这个周末,却有一场“盛宴”在等待着您的光临,新鸥鹏地产集团鼎力巨献--鸥鹏·天境盛惠开盘华丽绽放。购房即可乐享“豪礼”,精彩文艺表演,好戏连连,与您同乐。

​连续的阴雨天气,让人们在慵懒的周末更愿意选择宅在家中,然而就在这个周末,却有一场“盛宴”在等待着您的光临,新鸥鹏地产集团鼎力巨献--鸥鹏·天境盛惠开盘华丽绽放。购房即可乐享“豪礼”,精彩文艺表演,好戏连连,与您同乐。

天空降下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参加鸥鹏开盘活动的热情。贴心的主办方,铺设了一条特色的“七彩雨伞路”,为来访嘉宾免除手持雨伞的烦恼,创意非凡的同时,也彰显了鸥鹏天境从客户角度出发,五星级酒店管理服务理念。

走进售楼中心大厅,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皆是咨询楼盘详情的客户。置业顾问热情解答客户问题及楼盘情况,细心为客户办理认购手续,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持续升温中。高端品质、完美配套、精致户型、宜居价格,公园美宅,舒适居住环境,自然卖的好!

上午9点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到访客户排队进场,秩序井然。热情的开场舞带动现场的热闹气息,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了解到此次鸥鹏天境优惠活动信息,更有安保特勤队铿锵有力的列队表演,以及新鸥鹏管家客服部精彩的风采展示,让人耳目一新。安全服务部连续3年获得江北技术比拼名,管家服务获2013年第二名,如此的物管,已全方位的服务,打造安全、舒适、和谐的鸥鹏家园让业主免除后顾之忧。意想不到的,连国际友人都登台献唱。更多的惊喜在后面,抽奖环节总是那么吸引人,大奖花落有缘人家。买到公园里的美宅,更能抽到重磅“豪礼”,人生乐事不过如此。

据置业顾问介绍,此次鸥鹏天境率先推出三栋高层(10号楼、11号楼、12号楼),共计453套房源,提供多至10种户型供客户选择。楼层状况分别为两梯6户和两梯8户,合理的设计,减少等候电梯的烦恼。万州楼盘拥有五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彰显客户尊贵身份。4万㎡的婚庆主题公园为背景,5大主题中庭园林景观,园园构思巧妙、叹为观止,小区的独设的人工湖,让你生活在山与湖之间,住在公园的中央,享宜居生态区。

2000多个停车位,5大停车入口,方便快捷的通道,不必担心停车问题。独特的风情栈道设计,方便业主业主出行,上至龙都广场,购物生活,休闲娱乐双不误。小区配套设施完备,小区沿街有约14000㎡的特色商业和约2600㎡的大型生活超市,1所3000多平方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区内部配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登山健身步道等多种康体设施,保障所有业主拥有健康、便捷、高品质的生活。

据了解,开盘当日,总计认购及签约400余套,占开盘推出总房源的90%,认购及签约金额约1.9亿元,盛况空前,引领万州购房新热潮。

美宅下,公园里,溪流,丛林、栈道、花田、小径、桃园、还有那摄影路过的娇美新娘,鸥鹏天境,演绎完美居住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