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会今年改造提升中小学400所

燕赵都市报  作者:郭鹏  2011-05-27 07:26

[摘要] 今年,石市将利用3至5年时间集中对全市布局调整保留的1000所中小学进行改造提升,以确保2015年全市校园规划建设达标学校的比例达到85%以上。其中,今年完成改造提升中小学400所。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校园规划建设暨中小学校安工程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石市将利用3至5年时间集中对全市布局调整保留的1000所中小学进行改造提升,以确保2015年全市校园规划建设达标学校的比例达到85%以上。其中,今年完成改造提升中小学400所。

据石家庄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2010年教育事业统计,石市共有中小学2085所,其中,达到省标准化学校要求“小学30亩、中学60亩”标准的只有201所,达标率不足10%。根据规划,今年改造提升400所中小学校,2012年、2013年各200所,2014年、2015年各100所,带2015年全市校园规划建设达标学校的比例达到85%以上。市直学校、市内区、正定县、藁城市、鹿泉市、栾城县、平山县和井陉县按3年规划实施,其他县(市)及矿区按5年规划实施。

市教育局将制定考核评估标准,组成督导组不定期对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年年底,按照考核评估标准和验收评估办法统一组织专项验收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市教育局对各县(市)、区教育局年终考核和“管理·质量”年示范校考核验收的依据,未按规划完成当年改造任务的不能参加评先。

 

>>>延伸阅读:

下月石家庄出让七宗地块 地价封顶再现身

石家庄多家楼盘违规销售被曝光

房地产协会:楼王定价房企有自主权

石市廉租房配租结果上网公示 公示期内可投诉

省会今年改造提升中小学400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