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615套保障房昨摇号到户 引中央电视台到场

燕赵晚报  作者:陈霞  2012-07-29 07:15

[摘要] 伴随昨日上午10时石家庄市内五区及高新区同时进行的电脑公开摇号,今年首批3615套公共保障房已全部实现分配到户,无一套弃购。半数以上申请者喜获新居。此次配租到户后,经过未来十天的公示核查无误后,预计8月底开始,获得实物配租的保障户即可分批入住保障房。

伴随昨日上午10时石家庄市内五区及高新区同时进行的电脑公开摇号,今年首批3615套公共保障房已全部实现分配到户,无一套弃购。半数以上申请者喜获新居。此次配租到户后,经过未来十天的公示核查无误后,预计8月底开始,获得实物配租的保障户即可分批入住保障房。

现场

昨日10时六区同步公开电脑摇号

昨日上午10时,石家庄市内五区和高新区分区、同步对辖区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进行了分配摇号。

记者上午9:45赶到裕华区分配摇号现场裕华路办事处时,会议室内已经座无虚席了。

据了解,昨日参加裕华区摇号分配的申请家庭共896户,房源472套。这意味着,此次摇号分配裕华区的保障家庭不到两户竞争一套保障房。

央视《焦点访谈》记者高度赞扬

在公证人员证实系统无误后,现场进入分配摇号阶段。

因为现场网速慢,裕华区的电脑摇号一直持续到11时多才结束。在此期间,长安区、桥东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区不断传来摇号分配结束的捷报。

“公共保障房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在公平、公开、公正分配的同时,也要照顾到一些特殊困难家庭。”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市首创了高考录取模式,将配租制度程序化,借助软件系统自动打分,然后通过电脑公开摇号进行配租。

专程赶到裕华区摇号现场采访的央视《焦点访谈》记者,在配租结束后高度赞誉石家庄的保障房分配,称在走在前列,不但流程严谨且配租率高。

——相关阅读——

新华世贸整装待发 多项目组团曝商业格局

国务院督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 重申严控

3615套保障房昨摇号到户 引中央电视台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