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市保障房套型面积放宽至80平方米

————石市上月新开工的秀河家园二期首度将套型面积放宽

燕赵晚报  作者:陈霞  2012-08-15 06:52

[摘要]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截至7月底,我省各地已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728个、20.43万套,占责任目标的71.5%。其中,省会石家庄已开工项目共29216套,已竣工项目10228套,均占到省定目标任务比例的近八成。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截至7月底,我省各地已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728个、20.43万套,占责任目标的71.5%。其中,省会石家庄已开工项目共29216套,已竣工项目10228套,均占到省定目标任务比例的近八成。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石市新开工的保障房项目中,首度将套型面积从50平方米放宽至80平方米以内,将以更丰富的户型来满足不同人数保障家庭的实际居住需求。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7月份石市新开工了和华家园和秀河家园二期两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共计1989套保障房,均由石家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建。值得关注的是,在新开工的秀河家园二期项目中首度将套型建筑面积从以前的50平方米以内,放宽至80平方米以内,使得保障性住房户型组合更丰富,以满足不同保障家庭实际居住需求。

其中,和华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长安区建华大街以东、和平路以北,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储地块内。项目总建筑面积49020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楼5栋及沿街商业和配套公建。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5013平方米,将建设住宅903套,其中廉租住房447套,公共租赁住房456套;配套公建建筑面积2026.86平方米,主要建设物业经营用房、物业管理用房、门卫、社区活动室等。

秀河家园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75号,总建筑面积6718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1630平方米,包括公共租赁住房58120平方米,储物间3510平方米,配套公建建筑面积482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730平方米。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86套,套型建筑面积将控制在80平方米以内。小区内除了建设住宅楼外,还将配建2580平方米的幼儿园、以及门卫、中水处理站及设备用房等。

——相关阅读——

:严控下 石市楼市走向扑朔迷离

河北楼市前景堪忧 上半年楼市急速下滑

石市新胜利大街 地下空间东幅月底合龙

石市10条客运线路涨价拆迁户理财之道

石市8月14日商品房销售备案136套1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