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成网友认为买房正当时 七成已明确回家买房

时代商报  2013-02-17 07:55

[摘要] 蛇年新春,全国迎来了新一轮的返乡热潮。不少沈阳返乡游子利用这个假期早早做出了详细、周密的规划: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的同时,在家乡买一套房解决安家落户的问题成了假期的一项重要规划。有网络媒体作出的调查问卷显示,目前有近九成网友认为当前是买房的良机,更有七成网友明确表示有在家乡购置房产的意向。

蛇年新春,迎来了新一轮的返乡热潮。不少沈阳返乡游子利用这个假期早早做出了详细、周密的规划: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的同时,在家乡买一套房解决安家落户的问题成了假期的一项重要规划。有网络媒体作出的调查问卷显示,目前有近九成网友认为当前是买房的良机,更有七成网友明确表示有在家乡购置房产的意向。

要是能在选购到一套满意住房的同时还收获“大奖”想必是每一位归乡游子的心愿。如今这种心愿已经不再是奢求,本报于2013年2月6日启动“回家”——沈阳主流品牌地产企业重奖返乡置业游子大型活动,助力游子返乡置业让他们享受到一次真正的实惠。目前首批游子已经兑现大奖,买房省钱正当时。

七成网友明确回家买房

日前,春节回家置业调查。调查中,高达71%的参与者明确表示有在家乡购房的意向,其中43%的人工作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57%的人工作在二线城市;其中59%的人尚未在工作城市置业。

某机构在春节前进行的一项关于“回家买房”的调查结果也显示,现正在一线城市拼搏的网友,62.5%的网友表示有回家置业的计划。对于目前沈阳的房价,31%的参与者可接受价格在7000~8000元/m2的房子,位列;第二位的为5000~6000元/m2的区间段,占29%。

游子置业还得“大”

“尽管是过年期间,但是购房者来咨询电话就没有断过,除了初一到初三放假,其他时间都马不停蹄地接待客户。”一家地产企业案场经理介绍,很多游子打算再向公司请几天假,一方面与亲人多团聚一下,另一方面也能多腾出时间和父母一同考察一下几个项目的房子,买房无小事,应该多走多看多比较。

近期,在北京从事金融行业的张先生也加入到了返乡置业大军中来。“本来指望房价能够进一步下降,可北京的房价一直让我承受不了,倒不如先回沈阳买套房子,而且趁着沈阳价格还没有大波动,还赶上了时代商报推出的‘返乡置业’活动优惠,现在买房很划算。”张先生如是说。

在上海安家多年的王女士这次回到家乡沈阳也是带着任务:儿子在沈阳工作刚刚稳定下来,她最近正考虑在沈阳一次购买两套住房的事情。王女士讲,目前浑南地区开发的越来越有“北方浦东”味道了,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好,“只怕是现在不出手,以后在家乡也买不起房了”。

推荐阅读:应对房价上涨 “调控还有很多牌”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我国各地楼市加速回暖。面对不断走高的楼市预期,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未来房价上涨过快,现有的调控政策不仅不会放松,而且有进一步加强的可能性,“调控还有很多牌。”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搜房网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限购两周年:石门楼市从"迷茫"到"奋进"

限购两周年:严字当头 石门楼市进后限购时代

近30家世界500强公司在石投资 引资达695亿

九成网友认为买房正当时 七成已明确回家买房

一线楼市房价吓跑80后 返乡买房出租倒贴房租

上市房企加速布局中小城市 城镇化或成楼市激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