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省环保厅2路督查组赴4地督导检查

燕赵晚报  作者:杨琨  2013-02-21 07:09

[摘要] 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针对近期网络媒体反映“河北省部分地区存在不法企业恶意向地下排放废水”的情况,河北省环保厅已派出2个督查组,赶赴网友举报的廊坊、沧州、邢台、保定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针对近期网络媒体反映“河北省部分地区存在不法企业恶意向地下排放废水”的情况,河北省环保厅已派出2个督查组,赶赴网友举报的廊坊、沧州、邢台、保定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自今年2月1日起,河北省环保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以“查非法排污、查超标排污、查恶意排污”为主要内容的整治违法排污“三查”行动。其中,查处恶意排污成为重点排查内容。

查恶意排污主要是查擅自拆除、闲置污染物治理设施,恶意排放污染物的企业;故意向环境排放或倾倒有毒有害物质的违法企业;利用暗管偷排废水、将废水稀释后排放、通过储水罐等运输工具转移倾倒废水废液和危险废物的企业,白天停产、夜间偷产偷排的企业。对违法企业将限期整改一批、行政处罚一批、挂牌督办一批、停产治理一批、媒体曝光一批。

昨日,省环保厅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河北省环保厅已派出两个督查组,针对媒体反映的重点地区的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河北省环保厅日前要求,各环保部门立即组织对地下恶意排污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排查,从严从快查处。并表示,近期2路督查组将同时返石,对督查组的检查结果一一汇总,并对社会进行公布。

同时,河北省环保厅也表示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相关线索和信息,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河北省公布的各地环保部门举报热线为12369,河北省环保厅环保举报热线为0311-12369。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搜房网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国5条"出台 扩大房产税试点

河北省环保厅2路督查组赴4地督导检查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不得跨账户资金调度

2013年石家庄土地市场开闸 或现竞价争地

石家庄城乡规划局:石市政府将搬迁至正定新区

石市房屋征收工作标准 按补偿总额2%-2.8%提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