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独家:正定新区再出地 超高层商业项目降临

房天下  作者:李广泰  2013-06-28 16:05

[摘要] 6月28日下午14点30分,在石家庄地产交易市场二楼会议大厅内,进行了正定新区[2013]003号地的公开挂牌出让。此次出让的地块为商服用地,宗地面积月47.55亩,起始价为8800万元。最终此地块以底价由河北亚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房天下讯:6月28日下午14点30分,在石家庄地产交易市场二楼会议大厅内,进行了正定新区[2013]003号地的公开挂牌出让。此次出让的地块为商服用地,宗地面积月47.55亩,起始价为8800万元。最终此地块以底价由河北亚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出让公告

地块信息

地块信息

现场签约

现场签订确认书

据房天下记者现场报道,成交情况详情如下:

正定新区[2013]003号地块由河北亚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800万元竞得,底价成交。地块将用于商服项目建设。建筑高度为超高层。

正定新区商业用地揭开序幕

本次出让的地块是2013年以来正定新区出让的第三块地,之前的001、002号地均为城镇住宅用地。而此次出让的003号地为商业用地,并且建筑高度出现超高层的字样,这一地块之上势必会迅速崛起一座超高层商业项目。

近年来,正定的发展吸引了太多关注的目光,不仅石家庄政府加强了对正定及正定新区发展建设的支持力度,诸多大房企也表露出对于正定的关注,其中不乏万达、长江基建等大牌房企。本次出让的[2013]003号地正式拉开了2013年正定新区商业用地出让的序幕,此后7月22日正定新区即将出让的[2013]004号地将是第二块商业用地。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入驻正定新区势必会加快新区建设。2013年正定新区将会展现出怎样的新面貌,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