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独家:正定新区出让一商务金融用地 竞买人曾为正定地王

房天下  作者:张梦琪  2013-07-22 15:09

[摘要] 房天下讯:7月22日下午14点30分,在石家庄地产交易市场二楼会议大厅内,进行了正定新区[2013]004号地的公开挂牌出让。此次出让的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宗地面积约79亩,起始价为14400万元。最终此地块以底价由 竞得。独家:卷土重来 一房企霸气拿下5宗住宅用地

房天下讯:7月22日下午14点30分,在石家庄地产交易市场二楼会议大厅内,进行了正定新区[2013]004号地的公开挂牌出让。此次出让的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东至西宁街 ,西至南宁街,北至广西路,南至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面积约79亩。最终此地块由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400万元竞得。

据房天下记者现场报道,成交情况详情如下:

正定新区[2013]004号地块由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400万元竞得。据石家庄国土资源局公告显示,此地块将用于商务金融项目建设。 国土资源局公告》》》》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正定新区分局公开出让[2013]003号地块

土拍现场公证人员

正定新区分局公开出让[2013]003号地块

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400万元竞得

正定新区今年首次出让商务金融用地

本次出让的地块是2013年下半年石家庄首场土地拍卖,也是2013年以来正定新区出让的第四块地,之前的001、002号地为城镇住宅用地。6月28日出让的003号地揭开今年正定新区商业用地出让序幕。不同于商业用地,本次出让的004号地为商务金融用地。

金融用地和商业用地同属于商业金融业用地(中类)、公共设施用地(大类)。但有所区别。商业用地是指综合百货商店、商场、经营各种食品、服装、纺织品、医药、日用杂货、五金交电、文化体育、工艺美术等专业零售批发商店及其负数的小型工场、车间和仓库的用地。

金融保险业用地是指银行及分理处、信用社、信托投资公司、债券交易所和保险公司,以及外国驻本市的金融和保险机构等用地。

随着石家庄市政府的北迁,省会政治经济中心的逐步北移,滹太新区和正定新区的规划,发达的铁路、公路、航空立体交通网络辐射半径无限延伸,正定与石家庄主城区正在逐步融合,而正定楼市的潜力也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2013年正定新区将会展现出怎样的新面貌,我们拭目以待。 国土资源局公告》》》》

霸气房企曾一口气拿下五宗地 堪称2012正定新区地王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曾经在2012年8月9日全部以起始价一举拿下[2012]007-011号五宗地块使用权,约合400.92亩,总价8.36亿元。详情请点击》》》

无独有偶,2013年1月10日,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正定新区[2012]012-014号地,3个地块总面积93934平方米,起始底价为28100万元。再加上之前的[2012]002号地和007-011号地,粗略估算,仅2012年石家庄滹沱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已在正定新区拿地近600亩,堪称2012年石家庄正定新区土地市场的地王。

但是当记者询问正定新区[2013]004号地是否有在建项目时,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房天下将会在时间进行后期追踪,敬请关注。详情请点击》》》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推荐阅读——

正定新区分局公开出让[2013]004号地

:卷土重来 一房企霸气拿下5宗住宅用地

:霸气房企掷金2.81亿 独揽正定141亩地

石市巡查检查房地产开发项目 九成涉嫌违规

大兴一楼盘日销38亿 创单盘单日成交纪录

二季度以来持续升温 地产信托融资已达13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