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鲁山小区八年未竣工 国有土地被违规置换

中国广播网  作者:韦雪 周益帆  2014-04-16 13:19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几年,全国各地房价普遍上涨,这让不少人后悔“没能早点下手买房”。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庆幸自己“目光长远”,早在房价尚低时就以较低的价格买入了商品房。不过在河南平顶山鲁山县,一些市民却“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8年前就购买的住房,却至今不能入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最近几年,各地房价普遍上涨,这让不少人后悔“没能早点下手买房”。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庆幸自己“目光长远”,早在房价尚低时就以较低的价格买入了商品房。不过在河南平顶山鲁山县,一些市民却“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8年前就购买的住房,却至今不能入住。

早在2006年,1400多户居民陆续在新时代星级花园小区购房,当时小区就已经开工建设了。按照合同约定,购房者三、四年后就可以搬进新房,可是现在8年过去了,大批楼盘仍未竣工,购房者只能苦苦等待。

新时代星级花园小区坐落在县中心位置的20幢楼房,至今,有一些外墙刷了涂料,但基本生活设施无法跟上,有些还只是基本的墙体结构,更夸张的是,19和25号楼所在的地方,是两个大坑。

住户一:这是19号楼,挖个坑,没盖。

住户二:这是19号楼,卖的时候很贵,2900多一平方。

站在这个花光了半生积蓄的楼盘前,刘女士一筹莫展。

刘女士:这是的一个小区,鲁山县80万人,这里的人在鲁山一百个人里有几个就没有房子住,这么大个小区住不成,哎呀,可惨呀,惨得很呀。

实际上,刘女士并不是这个小区一批的购房者。从2006年起,陆续有约1400多户住户在新时代星级花园小区购房,按照合同条款规定,工程竣工的时间分别应该是2009年3月1日及2010年的12月31日,但到现在还有大批楼盘没有交房。

住户:我就在这一栋楼上,我买房子结婚用的,我现在孩子都多大了。

记者:那你现在怎么住啊?

住户:租房子啊,像我们都租房子,主要是时间太长了,我那个都买了四年了。

即使已在2013年底交房的3至17幢楼房中,生活设施配套不全,只能保证用水,记者和刘女士站在路边往上看,一条条接着工业电表的电线,顺着墙壁拉入到各个家庭当中;部分墙体已经出现裂缝;十一层高的楼房绝大多数没有电梯,漆黑的电梯井门口用薄薄的木板拦起,上面写着:“禁止入内”。

住户:这是工地上的电,像我们这边的住户都是买房子买的时间长了,等不及装修,因为电路不完善。掏钱,一百块钱一个表。卖房子的给装。一块钱一度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