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八条"加速空降 石家庄首度证实限购令将出台

燕赵晚报  作者:陈霞  2011-01-30 07:19

[摘要] 28日,北京市已经开始执行新的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一些区县的办事大厅已经贴出了告示,昨起网签的二手房,不足5年转手交易的,统一按销售收入全额征税,满5年的将免征收营业税。

“新国八条”悄然出台,继营业税从严征收新规在石落地后,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限购政策也正在酝酿制定中,今年石市将加大发展公租房力度。

针对“新国八条”中较受关注的限购令升级一条,石市住房局相关人士昨日证实,石市住房局目前正在酝酿出台限购政策,将把国家宏观调控的内容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已经有近30个城市落实执行限购政策,伴随着此次“新国八条”将限购令全面升级,预计未来执行限购政策的城市将大幅增加,而之前已经出台限购令的一些城市也将根据“新国八条”重新调整限购口径,限购将更加严格。

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28日起调整 新政首日弃购

搜房:重磅炸弹"新国八条"搅乱省会购房潮

姚晨凌潇肃正式离婚?七年甜蜜婚恋路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