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虫投机买数十套房产后房价大跌 拒付千万余款被拘

京华时报  作者:王秋实  2012-10-30 09:03

[摘要] 2011年初,顺义区的赵女士为投资在密云买了数十套房产,原本想等房价上涨大赚一笔,不料国家政策剧变,房价有所下跌,借钱买房的赵女士只付了首付,还不上余款,被房主推上法庭成了被告。

2011年初,顺义区的赵女士为投资在密云买了数十套房产,原本想等房价上涨大赚一笔,不料国家政策剧变,房价有所下跌,借钱买房的赵女士只付了首付,还不上余款,被房主推上法庭成了被告。

昨天记者获悉,此案经密云法院调解,赵女士需给付房主王某等数十人1000万余元。但调解书生效后,赵女士仍未履行判决,被法院多次处以司法拘留。因赵女士的多名朋友为其提供相当数量的财产担保,她才得以被解除司法拘留。目前法院已查封赵女士名下的多处房产,而赵女士本人也正在四处筹款。

据法官介绍,赵女士原来经营了一家房屋中介公司,2011年前北京房地产价格出现大幅攀升,赵女士误判房价仍会大涨,于是在2011年初,在密云县等地以自己及亲朋好友的名义与王某、李某、韩某等多位房主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以高于密云楼房均价的价格购买了数十套房屋,但只付了首付款。不料此后北京市连续出台房产限购、限贷令等相关政策,房价并未大涨反而有所下降,赵女士投资没赚到钱,还不上后续购房款,因此被房主告上法庭。

法院受理此案后,赵女士在庭审时答应给钱。经过法院调解达成协议,赵女士需给付王某等人房款总数1000万余元。但是调解书生效后,赵女士并未履行还钱的义务,王某等人申请了强制执行。

承办法官多方打听找到了赵女士,因其不履行房款给付义务,被法院多次处以司法拘留。

——推荐阅读——

:月末楼市发力 "银十"再燃战火

哪儿的房奴最不幸 房奴最想逃离的十大城(图)

个人合作建房600人参与 初步选定南五环一地块

金九银十低迷收官 10月54城成交套数环比降超5%

刚需买房低首付才是王道 长安区首付30%楼盘汇总

房虫投机买数十套房产后房价大跌 拒付千万余款被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