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安部严查“房姐”户口 又曝出4000万资产

燕赵都市报  2013-01-25 07:27

[摘要]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陕西神木县“房姐”龚爱爱违法违规办理多个户口问题,公安部决定成立工作组,协调指导事件调查督办工作,要求尽快查清情况,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同时要认真吸取教训,健全完善机制,坚决堵塞漏洞,切实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陕西神木县“房姐”龚爱爱违法违规办理多个户口问题,公安部决定成立工作组,协调指导事件调查督办工作,要求尽快查清情况,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同时要认真吸取教训,健全完善机制,坚决堵塞漏洞,切实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

“房姐”北京户口将注销

据初步调查,龚爱爱户口所在地为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2004年至2008年之间,龚爱爱违法违规在山西省临县、兴县和北京市房山区各办理了1个户口,其中,在兴县违规办理的户口被公安机关发现后已于2012年1月被注销。

据报道,“房姐”龚爱爱除了此前报道的在北京和陕西神木拥有多套高档住房之外,又发现其在陕西省西安市还有两套住房,房屋所有者分别是她的真名龚爱爱和假名“龚仙霞”。其中产权为“龚爱爱”的房屋面积大约为160平方米,而“龚仙霞”的名下房子面积大约为24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经过相关部门的工作,现确定“房姐”龚爱爱的北京户口为假户口,根据相关规定,这个户口将按照程序依法予以注销。有关“房姐”北京户口的办理过程,相关部门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待事件调查清楚后将向社会公布结果。

又一副镇长被停职调查

记者24日上午从陕西省神木县委获悉,神木县大柳塔镇副镇长贺亚玲因“房姐”事件被停职。至此,神木县已有4名相关工作人员被停职调查。

据神木县委宣传部介绍,神木县大柳塔镇副镇长贺亚玲,在原任神木县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副所长期间,对办理龚爱爱大柳塔户籍迁入时(已于2012年1月6日注销)负有责任,神木县已对贺亚玲停职,配合调查,待事件彻底查清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神木县23日已对龚爱爱户籍办理中负有责任的神木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和平、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王红霞和人民路派出所教导员张志华3人做出停职处理,并要求配合调查,待事件彻底查清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搜房网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活跃 亚太地区尤为明显

2013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经适房变身商品房公然出售 不法分子嚣张诈骗

河北存量房交易阴阳合同遭围堵 1套房多征税1倍多

中房协:2012房价上涨范围持续扩大向三四线城市蔓延

铁路民警模拟场景 真人演示“人在囧途”再见,绿皮火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