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大“楼市花生”聚首 忆趣事逗你玩拜大年

燕赵晚报  2013-02-07 07:12

[摘要]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里,我们与去年年底石家庄房天下评选的10名楼市“花生”一起给亲爱的读者与业界朋友拜年。让您感受生活的“十全十美”,体味奋进的“五味杂陈”,分享年轻人成长的轶闻趣事,记住这岁尾年头的美妙瞬间。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里,我们与去年年底石家庄房天下评选的10名楼市“花生”一起给亲爱的读者与业界朋友拜年。让您感受生活的“十全十美”,体味奋进的“五味杂陈”,分享年轻人成长的轶闻趣事,记住这岁尾年头的美妙瞬间。

去年实际上除了参加楼市花生的评选之外,让我难忘的是,我在我们项目里,见到了著名的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她那高贵的举止,优雅的谈吐和干练的作风,都使我感到了一种力量。多么难得的一堂培训课啊!在新春佳节到来之时,师菲菲有礼了。恭祝大家万事如意,蛇年大吉!

美达西山御园师菲菲

起舞弄清影,我问故我在!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我明白一个好的销售,必须有好的心态和专业的基础!对每个客户须认真登记,及时回访,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选择,给他最合适的热情的购房参考同时,还要了解周边楼盘,做到举一反三。快过年了,祝我的亲朋好友和所有客户新春大吉。

联邦祥云国际 崔小龙

去年夏天,有一个客户来看我们的项目,他非常挑剔,提出了各种疑问,各种要求,我觉得挑理才是买货人,没说啥就尽量给他介绍房子特点和解答问题。当我从客户的角度提醒他,现在正搞活动,要买房子得抓紧买时,他非但不领情,反而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们以为这房子是金子做的啊!”我感到心里很是委屈。次日客户带着朋友一起来到了售楼部,向我道歉,说昨天是个误会,最后,他们共从我手中买了三套别墅。这个事儿真的让我难忘啊!

上山间拾阶 何小欣

去年我在扮演好置业顾问这一角色的同时,实现了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跨越:参加并入选了楼市花生评比的前五名!

也许正是因为自己现在如同一张白纸,我才能勇敢的在上面描绘人生蓝图。我一定要谨记这一次经历,使自己逐渐成一名职业房地产人士,我相信,明天我会走得更远!过年了,祝大家蛇年吉祥!

春天里 王秋艳

这一年来,售楼工作有苦也有甜,每当看到客户选到心仪的房子时,我感觉非常的高兴,因为我觉得我不仅仅是在卖房,而是在推销幸福;更值得高兴的是通过售房,我认识了很多各行各业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虽然我不是最的,但是我会做的更。因为我就是我,不可复制!

安联新青年广场 文永林

去年9月的一天,我的一位老乡领着在北京的一位亲戚找到我,说要在石家庄买房子。天性认真的我就带着他们围绕着长安区东北板块这一区域的楼盘挨个转。什么天洲视界城啊、锦绒尚域啊、永邦天汇啊,瀚唐啊,每到一处我都主动讲解这些盘的优势、特点、环境等,没想到,他们转了这些楼盘之后,还是看上了我们安联新青年广场。我当然很高兴!也很感慨:原来卖房子也是功夫在诗外啊!

安联新青年广场 刘礼

去年10月份上山间每天的来访量很大,自己的工作量也很大,心里还真是有些承受不了时,公司的赵经理一直开导我,让我从懵懂慢慢走向了游刃有余。即便是他病了住了医院,仍然支持我参加楼市花生的评选,使我能够在人生的历练中成长,真的很感谢他!我知道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属于有心人的世界。

上山间拾阶 张乐嫒

人生没有彩排,永远都是现场直播。如今算下来从事房地产销售已经近3年的时间了。让我最记忆犹新的倒不是我获得了楼市花生评选的前几名,而是我眼角渐渐增多的鱼尾纹。这是我成熟的标志!在蛇年春节来临之际,我希望我走遍天南海北吃遍天下美食的愿望能够真正实现,也祝大家节日快乐哟!

水悦龙庭 高彭彭

去年是我在奥冠水悦(小区网论坛)龙庭项目上成交了销售人生的单;在这里,我找到了炫丽的舞台,也规划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参加“楼花”评选时,一路跌跌撞撞,居然拿到了名!这真的让我很难忘,在农历蛇年春节来临之际,真想给大家唱一支歌来表达我的心情:“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金恒基鹿城 戴文昭

说实在的,在去年楼市花生评选的颁奖典礼上听到宣布我获得“楼生”比赛有亚军时,真的有点喜出望外。亲们啊,正是你们大家的支持才让走到了今天。这一定会是我今年一年继续努力的“正能量”!在这蛇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一定要走好路,卖好盘,当好购房者的参谋,成为他们的朋友!祝大家生活更精彩,身体更健康!

河心岛 胡俊凯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2013石市首度征收房屋40万平涉10项目

2013年河北省重点项目拟投资7000亿元

石市117个项目 获批省以上5亿专项资金

石家庄市2013年首批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计划

十大“楼市花生”聚首 忆趣事逗你玩拜大年

今日话题:房姐房叔房爷爷盘点各地房多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