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独家:正定新区2013首次土拍 3.15亿拿地147亩

————正定新区[2013]001、002号地出让

房天下  2013-02-07 16:21

[摘要] 2013年2月7日下午14时30分,在石家庄地产交易市场进行了石家庄正定新区[2013]001号地和[2013]002号地的出让挂牌。

2013年2月7日下午14时30分,在石家庄地产交易市场进行了石家庄正定新区[2013]001号地和[2013]002号地的出让挂牌。本次土地拍卖没有设置底价,以最终竞买方的报价为准。本次土地拍卖的正定新区[2013]001号地和002号地最终由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12000万元和19500万元竞得。

>>>>>>土地出让公告

[2013]001号地   约56.35亩   12000万元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002号地   约90.89亩    19500万元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土地出让协议

签订土地出让协议

土地成功出让

土地成功出让

在对竞买人的采访中了解到,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竞得的这两块地,将会按照石家庄正定新区的规划标准来进行建设,建设内容将按照之前公布的本次土拍的公示公告内容为准,也就是说这两个地块将用于城镇住宅建设,并且在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中按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按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比例配建廉租住房。然而具体的项目内容还在规划中,尚未确定。

正定新区2013年次土地出让赶在春节前就进行了,这再次告诉我们正定新区的发展已经走上高速路,2013年一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

大房企抢滩正定新区 再造魅力新城

:71宗地2012年土地吸金超135亿

:霸气房企2.81亿独揽正定141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