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落地二手房走低 房产中介发力网络营销

石家庄日报  作者:黄新  2013-05-31 06:49

[摘要] “国五条”执行细则落地已经一个多月了,近期,我市房产中介普遍表示,3月份的恐慌性成交一定程度上提前透支了未来的需求,新政落地之后,二手房市场成交量走低,这也是对中介行业的考验。

“国五条”执行细则落地已经一个多月了,近期,我市房产中介普遍表示,3月份的恐慌性成交一定程度上提前透支了未来的需求,新政落地之后,二手房市场成交量走低,这也是对中介行业的考验。

“国五条”细则出台之前,3月份的二手房交易出现了井喷,我市不少中介公司的二手房成交量比平时多三成以上,房产中介每天的过户量也大幅提升。然而近期的数据显示,二手房交易量开始走低,这意味着二手房市场可能迎来一个比较低迷的阶段。随着刚性需求爆发释放以及政策落实,二手房将进入拐点期,并逐渐回归正常。

在市场降温后,更多的中介公司发力网上二手房营销。在搜房、银河、58同城等很多网站上,目前都有不少二手房急于出售的信息,大部分信息都是个人委托房产中介进行发布的。石家庄一家房产公司的经纪人说:“房东让我们房产中介来代理发布房源信息,主要是我们的客源多,信息量大,熟悉二手房转让的程序,可以帮助一些着急出售的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交易。”

石家庄某房产公司经理介绍,“目前,大部分房产经纪人已经实现利用网络来联系业务。像我们店有很多业务员都是在58同城网站上进行宣传,发布的二手房信息。我们还加入了58同城房产网邻通会员,房产网邻通可以对发布的信息优先排列、并按照要求进行网页设置,同时我们也加入了诚信房源计划,提高了房源的真实度,提高了成交量。这是不错的销售方式。像58同城上的 ‘精’字房源以及诚信房源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据相关机构分析,目前,二手房交易量将逐渐走向平稳,甚至可能下滑,这一趋势值得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参考。此外,也提醒广大售房者和购房者,在洽谈交易时选择正规的网站,正规的房产中介公司,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下载搜房客户端,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两部iphone5等你拿

——推荐阅读——

石家庄市区将建8个大气污染控制示范区

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今年9月1日起施行

新政落地二手房走低 房产中介发力网络营销

多家房企在北京抢地 楼市调控要"谋定而后动"

房地产的利润现在有多高 是否已进入微利时代

每日约"惠"--十里洋房 搜房看房团 全城招募中

石家庄10楼盘赶场红五月 刚需改善平分楼市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