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石家庄"2"时代降临 深度分析二环置业优势

房天下  2013-10-02 01:00

[摘要] 二环置业已经悄然成为石家庄楼市潮流,曾经村庄散落交通闭塞的二环,随着石家庄的飞速发展,完成了从“无垃圾箱时代”到优美景观大道的蜕变,走进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视线。拔地而起的大量楼盘,争先恐后的购房大军,让石家庄二环成为热潮汹涌的置业之地,也标志着石家庄二环时代的到来。

2013年以来,石家庄二环附近项目林立,购房者抢房现象频频发生。9月29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三宗地块,成功补证的三个项目分别是联邦祥云国际二期、紫林湾和上东区,均位于二环附近。9月28日加推的保利花园,出现加推272套房源一清盘的盛况。9月20日瀚唐开盘,近2400人到场亲鉴,千余套房源被购房者一抢而空……这些位于二环附近的项目,为石家庄楼市“金九银十”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二环置业已经悄然成为石家庄楼市潮流,曾经村庄散落交通闭塞的二环,随着石家庄的飞速发展,完成了从“无垃圾箱时代”到优美景观大道的蜕变,走进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视线。拔地而起的大量楼盘,争先恐后的购房大军,让石家庄二环成为热潮汹涌的置业之地,也标志着石家庄二环时代的到来。

二环置业热潮涌动,甚至超过市中心成为楼市主战场,这和二环区域先天具备的交通优势、环境优势密不可分。此外,房价高企、刚需汹涌等外在因素,也是二环掀起置业热潮的一大原因。

先天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交通便利二环不容忽视的先天优势。随着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二环路交通组织的不断提升改造,这一区位优势变得更加明显。4月初,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利用今明两年实施18项道路改造和优化管理项目,其中二环路交通组织优化工程将于2013年底前全部完成。2014年槐安路高架桥将互通西二环。

此外,南二环东延、西延工程也在今年启动,二环路上将建设30个港湾式公交站。南二环立交桥也在紧张施工,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30%以上。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新客站与南二环立交桥及新胜利大街四个方向的无障碍对接。

另一方面,石家庄地铁的建设也拉近了二环和市中心的距离,地铁建成后,住在二环附近、工作在城市中心将成为不少人的生活写照,由地铁沿线楼盘的热销也可见一斑。

环境优美也是二环的一大优势。石家庄的污染问题历来比较严重,特别是大气污染,在环保部公布的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屡次在最差十城市中榜上有名甚至占据榜首,一个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因此更加可贵。

日前环保部等六部委重拳治污,联合下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京津冀等六省区市更是签订了治污责任书,石家庄也要在五年内摘掉污染帽子,污染企业的迁出进一步提高了二环区域的宜居程度。与交通拥堵人口稠密的市中心相比,二环具有空气清新、绿化率高、视野开阔、噪音低、通风和日照较好等优势,更适宜居住的环境是二环置业热潮的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