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河北省商品住房均价同比增17.75%

燕赵都市报  2013-02-20 07:13

[摘要] 近日,记者从河北重点行业2012年运行特点及2013年预测预警信息发布会上获悉,2012年,全省房屋新开工面积、销售面积均出现负增长,但商品住房均价同比增了17.75%。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预计,今年河北房地产形势会好于去年,但房价不会暴涨。

近日,记者从河北重点行业2012年运行特点及2013年预测预警信息发布会上获悉,2012年,全省房屋新开工面积、销售面积均出现负增长,但商品住房均价同比增了17.75%。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预计,今年河北房地产形势会好于去年,但房价不会暴涨。

大势去年投资同比回落34.5%8月开始由降转升

从2012年全年的大势看,河北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回落态势,房地产主要指标均出现回落迹象,个别指标甚至出现负增长。但下半年以来,房价环比出现上涨迹象。

来自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2年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从3月份开始一直回落到7月份,从8月份开始转为持续的上升趋势,12月份有所下降。同比增速较2011年同期下降34.5个百分点,较2010年同期下降48个百分点。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占投资额的4.30%,占东部地区投资额的7.61%。

发布 商品住房开工面积、销售面积均为负增长

2012年,全省房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增长8.01%。与2010年同期相比,全省房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增加1026.40亿元,增长38.20%。北京增长5.08%,山东增长29.87%。

2012年,全省商品房施工面积同比增长3.40%,增速同比下降22.8个百分点,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速下降59.6%,占商品房总施工面积的4.81%。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同比下降31.70%,增速同比下降49个百分点,比2010年同期相比下降73.7%,占商品房总新开工面积的4.31%。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2.60%,增速同比下降39.2个百分点,与2010年同期相比下降65.4%,占商品房总销售面积的4.34%。

2012年,全省商品住房施工面积同比增长2.70%,增速同比下降22.5个百分点,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速下降56.2%,占商品住房总施工面积的4.81%。商品住房新开工面积同比下降33%,增速同比下降47.60个百分点,与2010年同期相比下降69.1%,占商品住房总新开工面积的4.31%。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8.62%,增速同比下降44.7个百分点,与2010年同期相比下降74.19%,占商品住房总销售面积的4.34%。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搜房网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2012年河北省商品住房均价同比增17.75%

曝石家庄商业地产供应过剩 专家称已成楼市泡沫

今日话题:房价高工资低 买房出租不如存钱生利息?

公积金再念"紧箍咒"?石家庄"金钟罩"坚守基准利率

桥东成石家庄商业“高地”半数写字楼纳税超千万

石市手房租赁市场量价齐涨 石家庄17块地公开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