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桥东成石家庄商业“高地” 半数写字楼纳税超千万

新华网  作者:贾晖  2013-02-20 08:37

[摘要] 盘活一栋楼宇,就能开发出一个新的增税点;搞活一幢写字楼,其税收可能赛过一个工业小区……这不是异想天开,而是楼宇经济的巨大魅力。

盘活一栋楼宇,就能开发出一个新的增税点;搞活一幢写字楼,其税收可能赛过一个工业小区……这不是异想天开,而是楼宇经济的巨大魅力。

近日,河北省重点项目勒泰中心四栋超高层塔楼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这一项目由46层甲级写字楼、29层LOFT高档写字楼、45层星级酒店、公寓楼、30层公寓式假日酒店等高端楼宇组成,计划2013年年底投用,项目建成后将吸引359家企业入驻,预计年税收达3亿元,成为石家庄市桥东区楼宇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面对土地资源的制约,石家庄市桥东区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用的占地,集中企业,产生聚合效应,成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效途径之一。这个区近年来不断加大楼宇招商力度,建立完善了楼宇经济数据库,以建设五大商圈为核心,以商务楼宇为依托,采取以商招商、小组团招商、定向招商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楼宇的包装策划,做好招商项目储备。

围绕“高端、高效”两大楼宇理念,紧扣产业形态和价值链的高端,在楼宇空间中留住企业决策、研发、营销和结算等“高端”环节,实现单位空间面积的产出化,达到楼宇经济高产出、高利润、高税收、高效益。如位于建设大街与中山路交口省城“黄金地带”的西美大厦,在这栋占地只有2000平方米的楼宇上,却入驻着包括商贸、网络、科技、拍卖、保险等47家企业,肯德基河北总部也驻扎在这栋楼上。2012年该楼宇合计纳税额在5000万元以上,是毋庸置疑的“高产田”。

良好的外部环境使桥东区楼宇经济发展驶入“高速路”。去年以来,这个区已有新源乐汇城、大洋百货等9个楼宇项目竣工,全区商务楼宇达到40栋,总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入驻企业800余家,入住率达到85%,已有税收超亿元楼宇7栋,千万元以上楼宇13栋,楼宇经济聚集度位居全省前列,实现每平方公里纳税额1.2亿元的目标。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搜房网微信公众账号已于今日正式开通。微信号为“sjzsoufun2012”。关注我们的微信,即可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行业资讯。

二维码

——推荐阅读——

2012年河北省商品住房均价同比增17.75%

曝石家庄商业地产供应过剩 专家称已成楼市泡沫

今日话题:房价高工资低 买房出租不如存钱生利息?

公积金再念"紧箍咒"?石家庄"金钟罩"坚守基准利率

桥东成石家庄商业“高地”半数写字楼纳税超千万

石市手房租赁市场量价齐涨 石家庄17块地公开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