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别墅汇集 大浪淘沙后的"别"样生活

燕赵都市报  作者:陈红  2013-06-27 08:30

[摘要] 经历三年成熟别墅市场的积淀,今年别墅市场将历经大浪淘沙。究竟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在市场淘汰赛中升级,本期将讨论大浪淘沙后的别墅生活。

经历三年成熟别墅市场的积淀,今年别墅市场将历经大浪淘沙。究竟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在市场淘汰赛中升级,本期将讨论大浪淘沙后的别墅生活。

资料图

需求多元化背景下的远离和回归

近几年,石家庄别墅市场中,城市近郊的山水别墅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利用独特的生态环境,打造宜居产品,成为市场主流。而今年市场中,别墅产品开始由近郊向着城市周边靠拢,城市别墅依托城市内部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利交通环境,提供另外一种别墅生活。“从别墅产品‘别业’的概念来看,别墅应该依托山水,具备优美的环境,为居住者提供与城市不同的生活居住体验。”山水别墅代表者西山御园营销总监魏永这样理解别墅产品。

而对于城市别墅产品来说,“便捷性”又成为产品的一大优势。“红石原著项目在东开发区,可以说紧邻二环,在满足空间居住舒适度的同时,还能享受城市的完善配套,是另外一种选择。”红石原著副总经理郭川在诠释别墅产品时如此说道。

“一般情况下,事业已经达到顶峰,或者顶峰已经过去的成功者,偏向于远离城市,享受原生态的自然生活,所以山水别墅更能满足他们的要求。而对于尚处于事业上升期,还处于拼搏阶段的成功人士来说,他们暂时不能远离城市,那么城市别墅则能满足他们的要求。”郭川在接触的客户群体中,相当一部分置业者为工业园区内有事业的成功人士。

别墅改变生活

无论是山水别墅,还是城市别墅,都将为居住者带来与城市生活所不同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那么,究竟有哪些生活方式的改变呢?“别墅产品对生活带来的改变,应该用回归来体现,就是对原来生活方式的回归。独门独院的房子是代表过去大空间生活的体现,别墅正是需要回归这种独立的居住体验。”郭川认为,独门独院的生活方式,是许多人的回忆,城市高密度住宅的发展令这种居住体验成为奢望,而别墅正是对原来生活方式的回归。“以往城市社区居住体验到的是只有天没有地,或者只有地没有天的生活,而别墅产品能够正在实现有天有地,能够享受独立院落,具有居住的独立感受。”魏永同样认为,独立院落是别墅产品除建筑风格和空间以外,能够带来的不同的居住感受。

而圈层文化,则是在享受独立居住后,别墅生活的另一财富。“遇到一个人,改变你一生。坐头等舱,打高尔夫,别墅产品能够满足实际生活时更高层次的需求,满足高层所不能体现的生活享受。“随着别墅产品配套设施高端化和品质化发展,服务意识的增强,别墅带来的生活品质将越来越高。“随着限墅令的出台,土地稀缺属性越来越强,未来市场中,类别墅产品、低密度花园洋房产品将越来越多,而真正的独栋别墅产品将逐渐稀缺。”魏永分析道,独栋别墅价格总体偏高,并不是所有购买力都能承受,而城市中产阶级在向往别墅生活时,便选择类别墅产品来过渡。同时,随着国家对于住宅密度的要求,未来独栋别墅产品的价格将一路上行,购买人群也将更加高端。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推荐阅读——

贾卧龙:"钱荒"来袭 房价会"暴跌"?

"大石家庄时代":正定楼市置业心态调查

热点:银行流动性紧张 房贷按揭优惠取消

股市被误伤 业内称房地产会成为下一个引爆点

石家庄地铁建设 地铁中山广场站28日围挡施工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3]025-031号地块出让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