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安区城中村改造再发力 近700亩土地规划曝光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2013-10-15 06:44

[摘要] 我局受理了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西古城村民委员会建设西古城城中村改造的申请,正在对其西古城城中村改造进行审查。为了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保障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现对西古城城中村改造进行公示。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关于西古城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

公示通告

我局受理了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西古城村民委员会建设西古城城中村改造的申请,正在对其西古城城中村改造进行审查。为了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保障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现对西古城城中村改造进行公示。

项目位置:胜利北街东、石太高速南、东垣东路东侧

用地性质:居住和商业用地

用地总面积:46.15公顷(692.25亩)

建设内容:商业和住宅

商业容积率:4.5

居住容积率:3.25

建筑高度:高层

项目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详见总图。

关于西古城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

资料图

关于西古城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

资料图

关于西古城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

西古城日照分析报告书

推荐阅读:9月30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发布了[2013]035—039号共五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挂牌时间为2013年10月21日9时至2013年11月1日14时30分,这五宗土地中,包含一块城镇住宅用地,两块商服用地,两块住宅商服综合用地,还包括一块地下空间,总计约合547.67亩,挂牌初始总价达到了30.32亿元。

此次出让的五宗土地在位置分布上比较集中,除[2013]037号地是位于市中心的休门村改造项目外,其他四宗土地均位于南二环附近,出让面积的为[2013]038号地块,达到了201216.82平方米,约合301.83亩,其次为[2013]039号地块,出让面积78803.88平方米,约合118.21亩。这两宗土地在地理位置描述上完全一样,全部位于南二环路以南、新胜利大街东,由此可以推断两宗地块应该为塔谈城中村改造项目。五宗土地中出让均价的地块为[2013]037号地,出让起始价格达到了726.97万/亩,该地块为休门城中村改造项目中A区的一部分,地理位置优越。

 

 应广大购房者需求,为方便大家了解石家庄楼盘楼市实时动态,进一步增加与网友的互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公众账号已正式开通。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关注。关注石家庄房天下微信平台,了解石家庄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等实时行业资讯。

——推荐阅读——

:银十开局小高峰 住宅成交涨幅破五百

三季度石家庄再开16盘 入金秋推盘热情高涨

长安区城中村改造再发力 近700亩土地规划曝光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3]040-043号地出让公告

中央财政50亿元支持治理大气污染 重点向河北省倾斜

第九届石洽会拟签约项目63项 央企和500强投资项目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