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市保障房将增两居或小三居户型比例

燕赵都市报  作者:赵建  2014-01-06 07:31

[摘要] 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局1月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满足三代同堂、双子女结构等家庭的需要和购买意向,该市将扩大保障房建设面积,并增加两居或小三居户型比例。

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局1月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满足三代同堂、双子女结构等家庭的需要和购买意向,该市将扩大保障房建设面积,并增加两居或小三居户型比例。

石家庄市的一项调查显示,被保障家庭中三口以上的占大多数。今后,石家庄保障房套型建筑面积将以60平方米以下为主,控制在总量的70%左右。严格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60至90平方米将控制在总量的30%左右,实现户型多样化,以满足不同保障家庭的居住需要。而原来建设的保障房,面积基本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

2013年,石家庄已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00个、3.59万套。目前全市已建成和在建安居工程27.32万套,城镇居民住房保障覆盖率达17%,其中市区为26%。今年,石家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开工2.7万套,竣工2.15万套。

推荐阅读:河北省1月4日起4家银行可缴纳高速罚款

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消息:1月4日8时起,除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外,我省新增中国银行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代收高速交通违法罚款。

之前已开具处罚决定书,并注明在农业银行缴纳罚款的,也将转为上述四家银行缴纳罚款。

提醒

目前高速违章与市内机动车违章已联网,若驾驶人查询到有高速违章,可携带机动车行驶证、驾驶本,到我省任一交警队违法处理点打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后,驾驶人可利用处理点的POS机刷银联卡缴纳罚款,还可以到上述4家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缴纳。

——推荐阅读——

:石家庄12月房地产市场报告

石家庄市保障房将增两居或小三居户型比例

石家庄官方:坚决遏制违法建设销售"小产权房"

四线城市将出现50多座鬼城 涨价与"鬼城"并存

国家无新政出台前 石家庄房产仍坚持去年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