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大佬”抢滩裕华区 高端楼盘精辟地产蓝海

燕赵晚报  2012-09-27 09:03

[摘要] 在“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之下,各地楼市并未出现预期中的“疯涨局面”,整体楼市成交量比较稳定。而近期全国土地市场,多个大中城市上演夺地大战,土地市场热浪翻滚,就连石家庄也不例外。今年9月石家庄土地上演了一场疯狂抢地大戏,仅仅[2012]042号一块地就引来五大房产大佬179轮疯狂竞拍。

地产巨头抢地裕华区,“剩斗士”百轮竞拍终“出嫁”

在“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之下,各地楼市并未出现预期中的“疯涨局面”,整体楼市成交量比较稳定。而近期土地市场,多个大中城市上演夺地大战,土地市场热浪翻滚,就连石家庄也不例外。今年9月石家庄土地上演了一场疯狂抢地大戏,仅仅[2012]042号一块地就引来五大房产大佬179轮疯狂竞拍,最终被北京旭睿和北京美银组成的联合体收入囊中,这块昔日“剩斗士”最终顺利“出嫁”。

据悉,[2012]042号地位于体育东街以东、南二环以北、塔南路以南、规划路以西。自出让开始,该地块便引来地产大鳄的竞相争夺,此次中海、恒大、隆基泰和、荣盛地产甚至北京旭睿和北京美银组成的联合体的涉足,竞争十分激烈,由最初的起价11.5亿元最终竞价到16.3亿元成交,溢价率高达41%。一方面意味一线房企在二三线城市的抢滩,而更多地则表现出[2012]042号地该地块——裕华区,无可争议的土地价值与区域潜力。

高端楼盘成楼市“宠儿”,湖景楼王热销全城

翻开石家庄地图,裕华区作为省会难得的成熟性区域备受关注,从空中花园到万达广场,从住宅地产到商业投资,无一不是由一线房企倾力打造的品质物业群组成,区域价值不断攀升。“作为重点发展腹地,裕华区具有成为高端居住区的资源、环境与市场。”诚然,该板块内生活氛围浓重,生态公园绿意周边、高端商业醇熟环伺,是省会现代化、国际化、最宜居的区域。

伴随着区域内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作为楼市中最主流的高层产品进入了快速发展通道。

而恒大名都作为区域内高端宜居楼盘,在品牌的认知度上以及产品的高性价比上体现出了“超人气”。项目中央园林景观与近4500㎡天籁大湖交相辉映;约5300㎡星级会所全面开放,到访即送体验卡、会所内齐备室内恒温泳池、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等一流设施,限度地满足了健身、娱乐、休闲等各种需求。另外,北大学园幼儿园的进驻,必将使恒大名都成为教育社区典范。

据了解,恒大名都首期已经全部封顶,实景准现房清盘发售,仅存的湖景楼王席位,弥足珍贵。约127/166㎡全明舒适空间,超宽楼距,户户观湖,更送1500元/㎡品牌豪装。目前项目“黄金周特大优惠”8折起秒杀一套不留,进入了最后清盘阶段——超低价抢购倒计时!

区域潜力不断看涨,“一站式商业”价值凸显

另外,随着世界500强,各大外资企业的不断进驻,裕华板块已经成为石家庄地产开发的一片热土,商业价值不断看涨。目前,区域内万达商圈、卓大商圈等商业群已基本饱和,恒大名都高端住宅底商迅速崛起,享誉着区域发展带来的良好商业契机。国际风情商业街,将打破传统商业以购物为主导的模式,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广场,俨然更加符合石家庄人的购物需求。据一业内人士透露,恒大名都300-1200㎡的全临街产权黄金铺,首付54万/套起,可以称得上是“用住宅价格买商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名都以前瞻性的眼光,在城市的中央区以精品品质塑造出豪宅生活,必然是最稀缺的生活领地。随着城市建设的完备、配套的加速发展,以及新火车站的竣工,现在开启,价值更是显赫非凡。

——推荐阅读——

李水源:2012楼市"量减价升"期待金九银十辉煌

石家庄房管部门发布16条警示:购房网签合同必读

十大美容手术 石家庄打响"整治市容市貌攻坚战"

“廊图腾”板块:演绎“中心地带”商业地产制高点

裕华生活圈板块   新客站板块:充满无限生机的城市“原点”

“左岸”板块 “大西北”板块:水网交织 生活在慢节奏中律动

“东南极”板块  “房产大佬”抢滩裕华区 高端楼盘精辟地产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