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南极”板块:在园区和社区间跳舞的新轴线

燕赵晚报  作者:水墨 李小白 邱悦  2012-09-27 09:09

[摘要] 这是片区域是园区和社区交织的地带,它东至三环,西至京珠高速,北至沧石路,南至拟建的信工路。属于城市东南区位,故为“东南极”,这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片神奇的土地,而之所以冠以“极”的称谓,就是希望这里的可持续发展达到极致,并且成为石家庄市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极。

这是片区域是园区和社区交织的地带,它东至三环,西至京珠高速,北至沧石路,南至拟建的信工路。属于城市东南区位,故为“东南极”,这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片神奇的土地,而之所以冠以“极”的称谓,就是希望这里的可持续发展达到,并且成为石家庄市活力的经济增长极。

有人说,石家庄高新区是一条充满梦想和圆规式的生活新轴线,因为这里既有年轻的工业园又有美丽的生活区。工业化的“文明时代”总让我们的内心有梦一般的想象和海一样的沉思,而人们在园区与社区之间迈着跳动的步伐,又总让我们走向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圆形生活圈。

总投资超过80亿元,被列为河北省、石家庄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的传媒国际交流中心,正在高新区珠江大道崛起,这一体量空前的项目将成为石家庄市新的地标性建筑。

如果说在高新区的“天山·水榭花都(小区网论坛)”、“卓达·星辰广场”、“欧陆园(小区网论坛)”、“筑业花园广场(小区网论坛)”、“珠峰国际花园”及“心海假日(小区网论坛)”、天山·水榭花都、“苹果城(小区网论坛)”、“花样年华(小区网论坛)”和“梧桐苑(小区网论坛)”等住宅区曾经成为最为显眼的楼盘的话,那么,在这片“一区三园”神奇的土地上正在上演着新的建设神奇:同祥城、想象国际讲述着城中村消失的故事;花香漫城、恒大绿洲、东城国际描绘着新区的成长。

——推荐阅读——

李水源:2012楼市"量减价升"期待金九银十辉煌

石家庄房管部门发布16条警示:购房网签合同必读

十大美容手术 石家庄打响"整治市容市貌攻坚战"

“廊图腾”板块:演绎“中心地带”商业地产制高点

裕华生活圈板块   新客站板块:充满无限生机的城市“原点”

“左岸”板块 “大西北”板块:水网交织 生活在慢节奏中律动

“东南极”板块  “房产大佬”抢滩裕华区 高端楼盘精辟地产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