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裕华生活圈板块:切换生活步调的快捷魅影

燕赵晚报  作者:水墨 李小白 邱悦  2012-09-27 09:11

[摘要] 裕华区从建区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在这个被誉为“裕华生活圈”的现象已经真实形成,它就是东至东二环、西至建设大街、北至裕华路、南至南二环的区域,那迷人的生活圈让人格外向往。

裕华区从建区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在这个被誉为“裕华生活圈”的现象已经真实形成,它就是东至东二环、西至建设大街、北至裕华路、南至南二环的区域,那迷人的生活圈让人格外向往。

万达的百货商品虽然不尽大牌,却因优衣库、ZARA等时尚品牌的进驻,从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目光,适当的价位,都市时尚的释放,都使其成为了现代人生活的新爆点;另一方面,率先进驻广场的哈根达斯、星巴克也在填补石家庄商业业态空白。

生活圈是指在某个成熟城市内,或城市的某个部分区域,购物,经商,生活,休闲健身,交友,学校、医疗、文化活动等非常成熟,形成了一个圆形社区中心,或圈形良性居住范围都市现象。

而省会裕华万达广场的强势崛起,不仅有效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更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商业+地产+配套”的聚集效应,形成新的时尚高地和万达现象。

“购物我不去中山路了,我去万达。”

市民的这句话,也许是代表了生活在裕华区内百姓的一种消费变化,而这种变化无疑也印证了裕华生活圈的形成与成长。

——推荐阅读——

李水源:2012楼市"量减价升"期待金九银十辉煌

石家庄房管部门发布16条警示:购房网签合同必读

十大美容手术 石家庄打响"整治市容市貌攻坚战"

“廊图腾”板块:演绎“中心地带”商业地产制高点

裕华生活圈板块   新客站板块:充满无限生机的城市“原点”

“左岸”板块 “大西北”板块:水网交织 生活在慢节奏中律动

“东南极”板块  “房产大佬”抢滩裕华区 高端楼盘精辟地产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