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客站板块:充满无限生机的城市“原点”

燕赵晚报  作者:水墨 李小白 邱悦  2012-09-27 09:10

[摘要] 新客站这座“百年不落后的火车站”是集铁路运输、长途客运、公交枢纽、轨道换乘、物流、邮政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交通枢纽,塔将成为石家庄一个全新的都市门户。

随着石家庄新客站西广场年底将具备换乘条件,标志着这一占地7.9平方公里,由建设大街、南二环、中华大街、槐安路围合而成的华北地区重要的以客运为主的综合交通枢纽,正在向我们快速走来。

新客站这座“百年不落后的火车站”是集铁路运输、长途客运、公交枢纽、轨道换乘、物流、邮政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交通枢纽,塔将成为石家庄一个全新的都市门户。

如果我们在石家庄市的城市版图上寻找这个城市新的历史坐标的话,那么新客站无疑就是坐标的原点。当城市的南大门隆重开启,一个全新的城市风貌将由此完美呈现。

新客站将带来新的编组站,新的货场,新的地铁站、长途汽车站,而这一系列设施的完成,都会使这里成为省城新的物流中心和货物集散地。

新客站的建设不仅当之无愧地成为整个华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而且还因桥东、裕华和桥西三个行政区在此交汇,其城市新中心的作用也日渐突显。放眼石家庄的城市版图不难发现,新客站的建成与投用,犹如一条巨龙扬起了高昂的头。

毫无疑问新客站对周边楼盘带来影响。是对半年前开盘的楼盘是一个极大的激励。崛起而形成的新的市场、商业、物流、城市综合体、住宅等房地产板块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快地进入人们的视线,引发楼市新格局。

推荐阅读:石家庄新客站完工 近期将进行高铁试通车

当红色的“石家庄站”四个大字矗立在新客站主楼上时,路过的市民都激动不已。一个新的石家庄地标由此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目前新客站建设情况如何?何时投入使用?带着期待,记者昨日探访了这个让所有市民关注的宏伟工程。

——推荐阅读——

李水源:2012楼市"量减价升"期待金九银十辉煌

石家庄房管部门发布16条警示:购房网签合同必读

十大美容手术 石家庄打响"整治市容市貌攻坚战"

“廊图腾”板块:演绎“中心地带”商业地产制高点

裕华生活圈板块   新客站板块:充满无限生机的城市“原点”

“左岸”板块 “大西北”板块:水网交织 生活在慢节奏中律动

“东南极”板块  “房产大佬”抢滩裕华区 高端楼盘精辟地产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