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油价降了金价跌了 房价上涨有理吗?

房天下  2013-04-26 07:46

[摘要] 近日,黄金暴跌,油价下调。这两者和房价有什么关系?从投资角度来看,尽管金价暴跌引来新一轮投资热,但暴跌的事实也预示了投资风险。而房地产投资,至少到目前来看,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过。再看油价,有知名财经评论家曾提出“油价决定房价”。如果说这两者价格的下跌都可能推高房价,你信吗?

编者按:近日,黄金暴跌,油价下调。这两者和房价有什么关系?从投资角度来看,尽管金价暴跌引来新一轮投资热,但暴跌的事实也预示了投资风险。而房地产投资,至少到目前来看,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过。再看油价,有知名财经评论家曾提出“油价决定房价”。如果说这两者价格的下跌都可能推高房价,你信吗?

黄金暴跌 油价重回“6”时代

国际黄金价格暴跌 拖累中国投资市场

15日,受国际金价近日暴跌的拖累,中国金融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相关投资品种的价格遭遇“滑铁卢”。

15日,黄金、有色金属等板块领跌中国A股,分别暴跌5%和3.69%。受此影响,当天沪深股指双双大跌逾1%。

同一天,中国商品期货市场上黄金期货亦表现不佳。截至收盘,黄金主力合约1306收于298.93元/克,下跌15.74元人民币,被封死在跌停板上。另一贵金属期货白银的主力合约1306亦惨遭跌停。

此外,内地银行推出的纸黄金投资品价格亦大幅下调。其中,根据建设银行(行情 股吧 买卖点)的数据,该行的纸黄金品种上周已累计下跌近6%。

赵菁菁则认为,金价的下跌,除了此前塞浦路斯拟抛售黄金及美国量化宽松政策或年底结束等消息的影响外,主要是国际金融机构唱空金价,引发了投资者抛售黄金。 >>>详情

发改委下调汽柴油价格 汽油每升降价0.29元

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95元和4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29元和0.34元,调价执行时间为4月24日24时。

此次成品油价格降价幅度,是根据4月24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并考虑4月10日未调价金额合并计算确定的。

通知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详情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下载房天下客户端,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两部iphone5等你拿

——相关阅读——

油价降了金价跌了 房价上涨有理吗?

石家庄计划供地700公顷 又是文字游戏?

关注雅安:房子震塌了 房贷照还值得商榷

今日话题:房倒贷还在 震后失屋房奴如何翻身?

2013年调控难度增大 部分城市房价或大幅攀升 

石家庄市楼市行情快报:4月25日商品房销售备案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