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地产大鳄抢滩石家庄 一线房企也“疯狂”

房天下  2012-11-08 06:02

[摘要] 今年上半年,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测评榜单发布,万科、恒大、中海、保利再度位居榜单前四位。

2012年10月27日,保利花园项目作为保利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开盘当日近2000组购房者抢购800套房源,四内就销售一空。探究保利花园火爆销售的原因,有着“国家示范区”称号的保利集团,它的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

今年上半年,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100强测评榜单发布,万科、恒大、中海、保利再度位居榜单前四位。

业内人士表示,根据河北省“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石家庄人口将达到300万人,也就是说,石家庄5年内新增人口就需要30万套住房,如此强劲的潜在购房需求,任何一个房企都很难拒绝。随着政策调控力度的不断加大,加之近几年石家庄作为河北省会城市的飞速发展,众多国内大品牌开发商纷纷把橄榄枝伸向石家庄。随着万达、恒大、保利等国内知名开发商争先恐后入驻,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逐渐显现出品牌多元化的态势。

石家庄一线房企的“前世今生”

如果说恒大让石家庄人次领略到了非毛坯房的魅力,万达让石家庄人次见识到了真正的城市综合体,保利花园则给庄里人带来了“国家示范区”。这些地产大鳄带着神秘入驻石家庄,给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在推动着城中村向城市化迈进的过程中,使我们这座庄的都市味儿变得更浓了。下面房天下就带您揭开这些入驻石家庄的一线房企。

——推荐阅读——

石市不同群体与收入差距超4倍

:新客站引擎楼市 西南版块成后起新贵

今日话题:十八大后 房地产政策会有大变化?

寻找楼市正能量 石家庄地产大佬探寻改变契机

各地公积金“新政”频出 楼市或将迎来新变数

:地产大鳄抢滩石家庄 一线房企也“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